车谷丝

蛇灵爱情故事

李规死了。

死的壮烈无比。

虺文忠心中一片激荡。

他一路飞奔到了一片湖边。

几乎想要奔入湖中,与所有人团聚。



父亲啊,父亲,精通文才,一心诗书的父亲。

李规啊,李规,天真的李规,冲动的李规。

可李规还有他心中的李唐。

蛇灵的闪灵已经一无所有了啊。

虺文忠已经连李姓都不是了,苍茫天地,真正的一无所有。



然后他又遇见了李元芳。

对,转折就是很突然的。



李元芳飞奔到了一片湖边。

大人,干什么都行,但是我真的不想吃面了。

大人,虽然你不在这里,但是我心里要向你示威一下。

你在逼我吃面我就只能跳湖了。

别误会,其实元芳兄只是想吃鱼。



然后李元芳遇见了一个人。

高手。

他怕不是要抢我的鱼吧。

糟了,这人看上去很激动啊,怕不是要投湖。

兄台你。。。。

然后面前的人就跑了,确实是个高手啊。



说是蛇灵爱情故事,其实蛇灵戏很少啊,没办法,其实可以叫闪灵的故事,因为爱情也很少,另外看文的各位求小红心和评论。。。(✺ω✺)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