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谷丝

蛇灵爱情故事


李淳风是狄仁杰的旧识。

此人与袁天罡一样是不世出的奇人。

可惜死的早。

其实死的早也有死的早的好处。

要不然皇帝杀袁天罡的时候一顺手。



狄仁杰不知道怎么想起了李淳风。

他长叹一口气。

然后他又想起了元芳。

然后他就看见了李淳风和李元芳。

靠!



我狄仁杰是当朝阁老。

敢跟媚娘打嘴炮。

能和梁王庭上撕逼。

说句不客气的话。

朝廷我狄老,人狠话还多。



李淳风挥一挥衣袖来了狄府。

挥一挥衣袖放下了徒弟。

正准备挥一挥衣袖跑路的时候。

狄仁杰笑眯眯的看着他。

靠!



我李淳风是当世奇人。

唐朝著名神棍之一。

狄仁杰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少粉。

说句不谦虚的话。

千古推背图,唯我李淳风。


本章狄仁杰和李淳风主场,大人也有CP嘛哈哈哈哈。

李淳风,李元芳,虺文忠师徒三个人其实都姓李,一家三口。

芳忠也算是个骨科哈哈哈哈或。


千万次求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