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谷丝

旭润提及 变身记

我是离微。

我是天帝的长女,也是他唯一的孩子。

关于我的身世六界上下揣测众多,以至于短短一千年衍生出了无数话本,当中仔细筛选,有两个推测疑似已经成了实锤。猜测一:我是天帝与魔尊所出,只因我真身是一条火龙,我父属性为水,谁能与他相合生下我这么一条火龙呢?对此我是无所谓的,只是这样我就有个傻鸟白鹭做兄弟,我实在很不情愿。猜测二:我是我名义上的祖神先帝太微的私生女,龙族产卵,一颗蛋几千年不破壳也是常事,况且火龙实属罕见,隔代遗传更是不靠谱。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下一代,我要为我优秀的龙族基因找到一个寄托,传播龙族的光辉,换言之,我想有个蛋。

我暗搓搓的开始在天界搜寻目标,天界仙神众多,资源丰富,这都要感谢我父帝给了他女儿我皇二代的身份,从此强抢男仙,不在话下。

我第一个目标是束竹君,他是文曲星军的副手,实际上当了整个文曲府的家,凡人热衷功名利禄,便常常拜文曲星君,以求踏入仕途,荣华富贵。为满足广大子民的需求,自我祖神时起,不同于其他星君寄神于星魂,文曲星就直接挂在天上当星星,时常有仙人背后羡慕文曲信徒众多,却不懂这背后的原因。祖神久远前曾下凡历劫,困于家国,铸下大错,而当时发现真相的正是文曲星君转世的凡人,凡人死了倒是一了百了,我祖神也不至于跟个凡人计较,谁知道等他到一回到天界,就看到身后历劫归来的文曲,嘿,祖神这个暴脾气。

束竹君风流雅致,凡间也是风流才子,最重要的是责任心强,我相信他一定适合未来天后这个位置,嘿嘿嘿。

但这事儿被我叔爷搅黄了,因为他爆出了惊天内幕,束竹君追随文曲下凡,当中也有几段情缘,偏偏这其中一个人正是我祖神的凡尘脱身。我跟我祖神不熟,其实不太尴尬,但是从束竹君平时躲闪的态度来看,他是尴尬的。

我第二个目标是武曲星君,真身为南方霜林的寒燕,他跟脚虽不如我,但身具寒霜之力,跟他在一起说不定能生个和我父帝一样的水属性的应龙。

这事儿再次被我叔爷搅黄,他又提起我祖神早先年为了飞升上神而特意下凡,凡间托生是个天纵奇才的剑客,特巧遇见另一个旗鼓相当的剑道奇才,两人惺惺相惜,情不自禁巴拉巴拉。

我已经猜到这人是谁,叔爷又提起每逢天帝寿宴武曲星君必定出席,但自从父帝继位,他便避守武曲星宫,不再入世。

我祖神确实是个渣男界的翘楚,虽然叔爷反复保证祖神只下过两次凡,但这反而细思恐极,凡间区区几十年都能随意撩动两位高冷仙神的心弦,祖神当了几万年天帝,到底泡了多少男仙尚未可知,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祖神。

对此我十分忧郁,实在不行我只能突破禁忌了,其实我觉得我父帝十分孤单,实在不行那就。。。。

这事儿也不行,我跑到了父帝寝宫,结果我那傻鸟叔父正抱着我爹啃,对此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观看全程,他们两人显然意乱情迷,否则即使我用法器隐蔽气息也不至于全无感觉,谁知道没亲几口,这两人居然整了整衣服开始。。。聊天???

“他最近好吗?”他是谁?那傻鸟白鹭?

“很好,他会是天界储君,他很合适。”咋的,你们真要那傻鸟做天帝?

“当日那个意外遗留至今,如今竟然也长大成人了。”白鹭难不成是个酒后产物?

“父帝下一世竟然化作女身,我也是意想不到,离微逐渐长大,倒是与旧日性情不同。”

我是离微,我为我祖神代言,因为我就是我祖神。

何中华我童年男神,太微太渣,只有变身才能拯救啊。束竹君和武曲星君大家应该知道是谁吧(๑• . •๑)

评论(19)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