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车谷丝

车谷丝

 

主柏麟帝君观影体 天意从来高难测 中

预警看上篇

中       

      魔尊?

      妖魔竟复有魔尊?    

     “我就说魔尊绝不会到天界当什么星君的!”无支祁精神振奋,元朗却神情不屑,“你没听见这个魔尊根本不是魔煞星嘛!玄夜,听见没?”   

      元朗嘴上这么说,心中却十分狐疑,他一眼就看出这魔尊定是也有所图,那上始元尊风采气度颇似柏麟,就是再来一个对天人痴情的魔尊他也不奇怪,元朗压根不指望这不知身份的魔尊有什么一统三界的宏图壮志,还不如指望天界自己人造反呢!

      柏麟帝君和罗喉计都却都十分震惊仙魔相会之处,若水之滨,白玉亭中,堂堂天界之主岂会随意选择一个地点,莫非,这上始元尊是哪位知晓前事的故人 ,只是二人苦思冥想,着实想不到对应之人。

      【水镜画面转到一处长满花园的天界宫殿,百花宫的匾额悬挂在宫门上。

        芷昔颜淡似是对此处熟门熟路,不多时走到一个小花园内,一位红衣女仙在园内打坐,似是听到有熟人前来,她从容起身正好露出面容,竟同褚璇玑一模一样!百花仙子 红凝】

        众人纷纷困惑不已,莫非这禹司凤褚璇玑又当了神仙不成,只是,难不成当个神仙就要改名?

      【红凝似是为人处世十分成熟,她嫣然一笑,与褚璇玑十分不同,温婉和煦,全无稚气。

       “芷昔,颜淡你们来了。”

       “是啊,元尊收到你的奏报,探得妖魔在北荒确有异动,命我们送来赏赐呢。”

        芷昔与红凝正说话之际,颜淡插不上话,正四处看看,却一眼瞥到一朵金色牡丹,“红凝,那牡丹,锦绣哥留下的金牡丹开了。”

        颜淡十分惊喜,红凝听到此话也是一片喜色,又有几分释然,“是啊,开了,等了千年了。”

       “那锦绣哥岂不是马上就!”颜淡十分喜悦的样子,芷昔却突然打断,“颜淡!”

        红凝摇摇头,“没关系,锦绣已逝,他的元神早已寂灭,即使这朵金牡丹再生出灵识,也不过是你我当初一般的草木精灵罢了。我们真真切切在一起过,不过不曾永世相守罢了!若要与天下有情人相比,我们已是十分幸运了。再苛求来世,也只是徒增荒唐。”

        语罢这三人均静静望着这一朵金牡丹,渐渐回忆起她们口中的锦绣,一个在树下睡着的男仙,竟是柏麟的面容!】

        众人均是震惊不已,有见识的猜到这怕不是真是后世,战神痴恋帝君,即使有了禹司凤强求的九世,乃至这一世,十世过后,战神仍要追随柏麟而去,竟真的成了一对神仙眷侣,镜中的战神再无一丝煞气,竟是大彻大悟,众人回忆起禹司凤与褚璇玑的情爱癫狂,意外契合镜中战神后世所说的徒增荒唐,是啊,荒唐,她要的最开始又不是他,到最后还是战神柏麟在一起过后,哪怕不能永生永世,战神也能恬静安然,十分平和,竟是高下立判。

        禹司凤褚璇玑呆呆愣楞,不知道说些什么。说什么,都是徒增荒唐!

       【染青问起身旁女官,“芷昔他们该到百花宫了吧。”

        “怕不是都到悬心崖跟北冥仙君说上话了。”女官笑道。

        “北冥仙君是与应渊桓钦都是旧日袍泽,如今二人一死一伤,有她们二人说说话也好。”

        “天尊莫要忧心,北冥仙君旧日便是人族修炼成仙,心性十分坚毅,又向来与中天政见相合,如今天界百废俱兴,仙君定是早有准备了。”

         染青摇摇头,“我只怕他仍牵挂着凡间旧事,看见芷昔颜淡,想起他的玲珑璇玑。”

         画面一转,满头白发褚磊面容的北冥仙君笑着和芷昔颜淡说话。】

         “爹爹,你成仙了。”玲珑十分雀跃的样子,褚磊却有几分失落,成仙是成仙,只是女儿们,哎,冤孽啊。

       【画面转到一处荒凉之处的大殿,大殿四周有妖族看守,带着黑色面具的妖王模样的男子十分肆意地坐在大殿宝座上,“逆云,可有那魔尊小儿消息?” 

          "回主上,那玄夜似要与天界和谈。”

        “好啊,两个仇人竟是凑到一处去了,”虽带着面具模样却不减清俊的妖王站起,怒极而笑,“九重天当日杀我,若非凌楚为我盗来聚魂灯,我又岂有生机?那玄夜弑杀同胞,害得紫宣为我而死,如今他们二人失却成仙之机,还不知沦落凡间何处受苦,如今我便要一举雪恨!树我妖帝威名!”】


说明:柏麟帝君在干吗?他在打怪升级,柏麟已经经历过锦绣的升级,现在正在进行斩荒的升级,要当三界之主,肯定要设身处地三界都走一走升级嘛!

      褚璇玑的最终结局:红凝。柏麟回来不会和红凝在一起了,红凝锦绣就是战神柏麟,但是升级完的柏麟是更崭新的柏麟,战神只要过去的柏麟。 

      褚磊的最终结局:北冥仙君。他其实不是褚磊那世登仙,还行善积德好几世,但是褚磊那一世比较惊心动魄嘛,红凝或者说战神完全不是他女儿。他和前疑似女婿羲玄的关系是袍泽,但是政敌,没办法,他就是更支持柏麟。

      禹司凤的结局就是剧里结局,羲玄的结局是应渊,可能会找到桓钦,可能不会,他和红凝不仅没有故事,某种程度还是政敌。

      染青和玄夜的见面,然后大战都是为了促成柏麟最后归位,准确说升级。

      魔改了白蛇传说剧情,没错,删掉了白蛇,可能加个白秋练成仙剧情,让玲珑露个面。斩荒凌楚紫宣可能三角恋,也可能真兄弟,没关系,都会回天庭当社畜。


       


车谷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车谷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